一个女孩16岁时就没了处,会影响以后吗

一个女孩16岁时就没了处,会影响以后吗

对于在未成年就已经不是处女了,对以后的生活影响还是有的。如果对于处女情节比较严重的男生,一旦和你交往并发现你有前科。那么不是把你当玩物。就是把你当垃圾。如果对于处女情节无所谓的男生,一旦和你交往,影响并不大。但是,一个真心疼爱的男生,你不觉得没有把自己最美好的东西交给他。你,会觉得遗憾或者亏欠。对于当今男少女多的、物欲横流的社会。女人能把第一胎给丈夫已经是莫大的荣幸了。哪里还敢奢求第一次。所以你不要有什么心里压力。更多的是娶不到媳妇的男人。而不是嫁不出去的姑娘!言归正传,无论如何要自强,自爱!人生有很多第一次!并不是每次都是一帆风顺。人总是在不断碰壁和受伤中不断成长的。过程并不重要。重要的是结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