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高二的女孩子期末考试考砸了,妈妈给我两个选择。一个是用板子打我屁股30下,另一个是把手机没收 时间:2026-06-26 03:21:00 浏览:832次 如果你平时学习还不错,那就收手机。到了高三你就知道收手机是为你好了。如果你学校并不怎么好,那还是打屁股吧,不然高三又不想学习有没有手机玩,很痛苦的。虽然我就是高三天天手机玩到半夜,上课睡觉,然而我还是考上不错的大学了 标签:期末考试,板子